行差踏错

行差踏错(3)

  电竞三禁


   


       高振宁的铭牌保留在王柳羿那,是RNG那边的Ming去四区杀疯了抢回来的。


        Ming来的时候跟在简自豪后面,被简自豪的作战服包的只露个脸出来,鬓角还有干掉的血迹,一句话也不说,只低着头不肯看他们。


        简自豪在旁边收了枪,把史森明稳稳的护在身后,侧身小声的同他讲话:“小明,把东西给他们吧。”没得到应答,又回过身去看史森明,自家小孩这时候倒犯了倔,一只手里攥着那个黑布包包,指关节都因为太用力硌出点红色,于是简自豪又拍拍他的肩回过头来朝宋义进带点歉疚的一笑:“小孩子,受不了这个,他俩认识顶久了,这你们看,前几天联盟也发了告示,肯定是不能拿来研究的东西,给留个念想呗。”


        这话就值得好好琢磨下了,意思是你们队里现在没有高振宁这号人了,论规矩说,这牌子是史森明抢回来的,自然是他的战利品,是不用给IG的;论情分说,史森明自然是高振宁认识最久的那群人里的,俩人的交情好圈子里也是人尽皆知——所以这事简单,IG这边同意了理所应当,何况还算是卖给简自豪史森明一个面子,两家之后也说的过去,Uzi的面子也当的起个高价了。


        宋义进不傻,简自豪不是愿意拿捏自己资历的人,他这是真护着自家搭档了。


        毕竟说到底在旁人看来那不过是块牌子而已,可他不是旁人,也没打算把这个牌子因为什么给了别人,不只是为了那些可以压死人的风言风语,也是真就没这个打算,只是被简自豪堵了话头,一时间找不到个理由出来,一群人就这么干站着。


        “哥你这话说的,我不算人了吗。”从人群后面传个声音过来,宋义进一惊回过头去看,是王柳羿不知道听了什么风声从床上爬起来也来赶这个热闹。


        “你怎么来了?”宋义进赶紧过去扶他,一边嘴上絮絮叨叨,埋怨他身体还没好这是打算坑他们一笔,另一边心里却安稳下来,知道王柳羿这是来救场了。


        王柳羿被搀扶着挨到人前来,倒叫空气里剑拔弩张的气氛弄得有些想笑。


        不知怎么的,似乎大多数人都觉得他王柳羿同史森明之间是有点嫌隙或者仇怨在的,因为一些有的没的原因,两个人之间没几次的交流也能被写个传记出来。可要说的话,王柳羿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真的想起了这事,翻来覆去的细细考虑了,觉得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往他真心里说,他得承认他有那么一点羡慕史森明,但也不多,就一点,他告诉自己。


        等王柳羿径直朝史森明这边走过来,简自豪应激反应一样把史森明护在身后。


        简自豪的衣角被捉住拽了拽,回头看自家搭档,话还没说出口,对上那对带点水光的眼睛,只好点了点头,只叫他注意安全,又回头看了王柳羿一眼,见王柳羿还是浅浅的带个笑,才皱着眉给让出了条路来。


        再回来的时候RNG来了一群人,热热闹闹乱哄哄的在IG待客室里站了一堆,看起来和和气气的,再看一个个的都拿了武器,风剑路灯女泪,那边李元浩还带了个红瓶,随随便便的往兜里衣服里一揣,一点正规团的样子都没有,大概是看自己队友这么久没回来冲ig要人来了。


        看史森明没再拿那个布包,宋义进才安下心来,可又看王柳羿脸上那点笑意没了个干净,心里想着怕是有什么事情,这边应着和简自豪他们客套的话里也就有了点赶客的意思。


        那边要走的时候史森明还呆楞楞的站着不肯动,被简自豪叫一声名字才突然抬起头来盯着IG的人,目光从他们脸上一个个的扫过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姜承録明明怕热闹远远躲在人群后面,却感觉那个目光单单朝他冷冷的砸过来。


        简自豪还是回过头来,把史森明往队友堆里一塞,朝着IG众人笑眯眯的「东西带回来了,算我们明报恩了」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