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差踏错

行差踏错(2)

电竞三禁,微天卓涉及,避雷提醒



        王柳羿站在门廊上陪刘青松等人,ig门廊上安的灯不知道怎么总是忽明忽暗的,还总被吐槽怕不是家大业大连灯都是任性款,可来来回回查了多少遍灯也换了线路也翻新过,又没什么问题,加上这群人大大咧咧的不指望这个灯照明,最后也只好不了了之了。


        “你们这灯倒是老样子。”刘青松抱着手倚在一旁的柱子上,抬眼看看那灯。


        “刘少也是啊。”王柳羿笑笑。


        “今天可是便宜他了。”刘青松嘴上毒,眼角却带了笑意。


        上次他们两个人站在这里,也是等林炜翔,彼时fpx的这对搭档还不是现在名满天下的样子,一个人梗了脖子绝对不会再迈出一步,另一个就当真夹了尾巴不敢靠近,到最后还是要把他缠进来,那时窗外雨下的正大,王柳羿这边谈着心随手就给另一方做了个现场直播。


        那天林炜翔是淋着雨跑过来的,刘青松站在廊下,攥了拳的手止不住的抖。


        他们本就与常人不一样,其余工种倒还能淋点雨受些刺激,林炜翔他们不一样,才会要有人做搭档,其实就是为了减轻那些刺激——王柳羿见过有人在深海负压里头痛欲裂,那时他还会握住那人的手,什么都来不及顾了,只知道他就是拼了肺里最后一口气也要把那人拖上水面。


        “松松。”粗眉毛的憨憨在雨里朝刘青松张开一个怀抱,在雨里颤的像刚刚有一场恶战,或者他们一直在那场恶战中,而刘青松,刘青松是他永远不能攻克的那座城,也是胜利之后最好的那份礼物。


        “你们这,”刘青松看一眼门口凑近点:“高振宁那事怎么办啊?”


        “怎么,你家打算把自家孩子送过来?”王柳羿抬头看着刘青松的眼睛。


        “别多想,没人请的动我们那位佛,”刘青松朝他软了口气一笑:“你别着急,我就是问问,要不是顾忌猴子天天拉着他,他早就跟着卓定跑了,还轮的到你们?”


        两个人都没再说话,王柳羿不太愿意顺着话题谈下去,他心里面知道刘青松没有恶意,毕竟圈子里的人就这么多,出个任务指不定还得每个塔之间帮忙搭把手,今天你帮我打通了个关口,明天说不定智械围攻中我还会救你一命,大家就算不熟悉彼此之间也都是了解的。刘青松是担心他,不然也没必要一定要跑过来同他待着,新科冠军去哪里不能万人捧着哄着,单单就今天和林炜翔闹了别扭偏要来他这小破地方窝着,还能贪他那两袋零食不成。


        “队里这两天可能就要发通知,搜索队去过,只说最后是在狼窝里,没有人的生命体征,我也想去来着,我总觉得这事情不对。”王柳羿轻声说,又不自觉抬手摸自己的后颈,被刘青松捉了手臂拉下来,换他抬了手摸上去。


        前段时间王柳羿身体本就不太好,又因为一些事情闹得心力交瘁,不然也不会放任高振宁自己去四区,后来出了事,他偷偷拿了武器跑出去,结果还没来得及出塔,他身体太弱控制不好灯笼,弄响了基地警报连带着差点把自己搭进去,再醒过来就是被看在房间里,只许他待着养病了。


        “我知道你要劝我什么,可我总要试一试的。”王柳羿说。


        刘青松没再说什么,只是自然的开始做他能做的事情,他自然是首屈一指的调解者,凉意从后颈相贴的地方分散开,像在冰沙上淋上果酱——王柳羿想起他们从前一起在集市里玩,林炜翔手里拿了两个冰淇淋跟在他们后面走得躲躲闪闪的,好像躲红外线网的笨贼,被刘青松凶一句你搁这蹦跶什么呢,那边大聪明耷拉了眉毛一脸委屈:“凶我干嘛……你再不吃,就要被太阳晒化了。”


        王柳羿想着笑出声来,刘青松探过来瞧他笑的一脸小人得志,问他你笑什么。


        “我想起来,林炜翔觉得太阳会把冰淇淋晒化掉。”王柳羿接着乐。


        “你笑个屁,太阳本来就是会把冰淇淋晒化,”刘青松更用力的把手贴上去,冰的王柳羿缩起脖子求饶又小声添两句:“何况对他来说,那天大概要有四十度那么热了。”


        王柳羿给林炜翔发语音,大声哀嚎:快来!你男人要和我贴贴!


        从前日子苦,小任务捞不着多少油水,拿了武器多费一颗子弹都觉得肉疼,夜夜抢着时间泡在训练室里,人人都笑骂着想要往上走,后来终于打出点名堂,有了自己的武器,可接的任务一次比一次危险,受伤也都习以为常到不足以和别人讲,名也有了钱也有了连照片都要在联盟的墙上前世万世的挂下去。


        可他再没有见过太阳那样好的日子。

评论(10)

热度(39)